是荼。

———

“风虽大,都绕过我的灵魂。”

【瑞金/雷卡】419寝室的下铺活的一点也不容易

偶尔也想要崩皮,看着玩就好,不要当真。

前篇「我的两个上铺」请戳苏白荼的小头像_(:з」∠)_

OOC到飞起。

————————

大家好,我是狗腿子,我就读于凹凸学校,我所在的寝室是四楼的第十九个寝室俗称419。

我们寝室非常的和睦,大家很友好。只是雷狮和安迷修偶尔拆拆床板,格瑞下床喜欢踩我的桌子而已。

非常的友好——个屁!!!!

他们就是沙皇!对我进行独裁!什么洗地板,擦窗户全是我!在!做!辞职!不干了!我要起义!

“这个空调好脏啊,你擦一下吧。”

“哦,来了!”

安迷修以一个完美的二次函数抛物线把擦灰布扔给了我。

生无可恋.jpg

如你所见,我们正在进行夏季的大扫除。当然,我们这个代词并不包括雷狮和格瑞。

一个陪着自家弟弟去买衣服了,一个被发小软磨硬泡拉去打游戏,独留两只单身狗散发着诡异的光。

“啊啊啊啊啊!!!!”

在我愣神之际,为自己的人生前路忧愁的时候安迷修发出了惨烈的叫声。

“怎么了?!”

我哒哒哒的跑到他旁边,看到安迷修举起了自己那本足足有七八厘米厚的词典乓乓乓的砸着雷狮的写字桌。

他惊恐未定的看着我,“为什么学校的蟑螂这么大!!!”

我看着桌上已经血肉模糊,看不出是什么,就勉强说是蟑螂的物体默哀了一下下。

“嗯…可能是一方水土养一方蟑螂吧?”

我递给他珍爱的那个八音盒安慰他,之后的几个小时安迷修抱着那个八音盒听了很久的自带音乐——天空之城。

然后带着卡米尔回到寝室的雷狮看到自己桌上的不明物体,提起奋力挣扎的安迷修走向自己的桌子。

似有要把安迷修的脸当作抹布在桌面上摩擦摩擦的即视感。

我选择做一个,狗·吃瓜群众·腿·看热闹不嫌事大·子。

然后我看着卡米尔拉了拉雷狮的衣摆。

“大哥…”

“卡米尔,今天你拦我也没用。”

“寝室打架是会记过的,”卡米尔叹了口气,踮起脚尖在雷狮的脸颊上啾了一口,“你下午还答应我不打架了的。”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呀??

这件事让我意识到,单身狗其实也是分种类的。

一类就是安迷修这种傻不拉叽的。



雷卡的秀恩爱是没有预兆的,瑞金的秀恩爱是毫无规律的。

正如此时,我从食堂回来,口里嚼着闻名全校的二食堂包子。其实除了是酸菜牛肉馅,这个包子口感还是很不错的。

我打开寝室门就看到了靠在格瑞肩膀上睡着的金。

我靠辣眼睛。

我咽下最后一口包子,蹑手蹑脚的关了门。鉴于那个味儿我决定去漱一下口。

拧开水龙头,热水器响起燃烧气体的声音。我抬起头,正好看见镜子里的格瑞竖起食指放在嘴唇上给我比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我乖巧的转动手腕换成了冷水,呵,在这寒冷的世界唯有这冷水还有点温度。

还有一类单身狗就是我这种比较欧气,走到哪哪就有恩爱的。


“哼哼!欢迎来到每日挑战!”

金举起格瑞的枕头,动作做就和举重一般。“格瑞的枕头可是有千金重,而金勇士却能轻而易举的举起来!”

我象征性举起手啪啪啪鼓掌。

“不过这对金来说还不算什么。”

金把自己的刘海往上一撩,他食指往地上的桶装饮用水一指。

“金勇士可是要挑战这个的。”

“了不得了不得!”

我一边鼓掌附和着他,总觉得自己是个傻子。:)

他拿起空调遥控器在桶装水上比划比划,“看到了吗,这桶水有三吨重呢!等我将它成功搬上饮水机我就是打破世界纪录的人!”

信了你个鬼奥。

说罢我还是配合的将已经空了的水桶取下来,金一手紧攥住水桶的水盖处,嘿咻一声把水桶扛在肩上。

他试图踮起脚尖将水对饮水机的入水口,然而怎么调整姿势总是差那么一点。

“金,要不还是我来吧?你身高…嗯,还是差一点。”

我十分怀疑的看着他。

他把水桶往桌上一放,把有点泛红的手心呵口气又搓了搓。“不不不,这点小问题可难不倒金勇士的。”

然后他又把水桶扛起来,使劲一下扔进了饮水机的入水口。

然后我听到了聪明座断裂开的声音,还有金闪到腰骨头错位的咔嚓一声。

………尴尬。

“金,你在干什么?”

我偏头看到开门的格瑞,哦嚯,傻狍子被抓现行了。

“格瑞!格瑞!我的腰闪到了好痛呀你帮我看看啦。”

金一脸的委屈样儿,我的天这个表情,杀伤力太大了,我要控制不住我自己了。

我决定下楼买个猪肉粉条馅的包子压压惊。

“你是白痴吗?”

格瑞叹了口气把金半搂进自己的怀里,这是我关上寝室门最后看到的。

我可不想就在寝室被秀瞎:)。

END.

emmmm那个二食堂包子是很牛掰的。二食堂是我以前初中学校食堂二楼的简称,里面的包子味儿层出不穷,味道十分的怪异,被我们寝室誉为减肥神药。

不过猪肉粉条真的很好吃的,你们信我。

我们初中寝室四个人都怕蟑螂,我的上铺就是用她的字典打的蟑螂,然鹅,她拍蟑螂的地方不是桌子而是我的床!!!!【豹哭】


评论 ( 15 )
热度 ( 1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