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荼。

———

“风虽大,都绕过我的灵魂。”

【雷卡】都说了恶魔不是个好东西

是景爹的那套神父设定,我们俩哈哈哈了一下午总算是把人物设定敲定下来惹。 @けい

雷狮【天使】
年龄不详,性格十分的豪放,随心所欲,讨厌被束缚。喜欢逗卡米尔,欲望强。对于和自己同时搬进来的邻居没有好感,原因可能是对方也喜欢逗卡米尔。

卡米尔【神父】
年龄18,性格:冷静沉稳,因为小时候被雷狮所救所以追随雷狮,对甜食没有抵抗力,并且意外的会带孩子。【参照卡米尔的性格】

雷鸣【恶魔】
年龄不详,是个不知道活了几百年的小可爱【?】,性格天真烂漫,虽然表面上会装作毫不在意的样子,毕竟是恶魔,超记仇,同对甜食没有抵抗力,并且对卡米尔有着很高的好感度以至于雷狮和布伦达都感觉到了危机感(什么)。

布伦达【神父】
年龄28,性格:霸道嚣张,相对的还是有成年人的沉稳,调教【划掉】管教雷鸣很有一套。其实上班当神父的时候还是比较人模人样的,和雷狮互相看的不爽,有时候也喜欢逗逗卡米尔。

有二次创作的问题所以性格比较崩🙏🙏
上一篇禁忌之果由于只设定了神父雷x恶魔卡,所以直接用的雷狮卡米尔,而在全设定这里那一篇应该是雷鸣和布伦达。
不过多久应该会产出有雷狮和卡米尔的初遇。

为了追求极致的ooc甚至连文笔都不要了。
——————

亲爱的卡米尔亲启:
    最近教堂的事情有些多,我需要出一趟远门,而且雷鸣的发情期也要到了。
    所以这个月可能要拜托一下你照顾雷鸣了,想要的甜点我会多给你带回来的。
                                           From 爱你的布伦达

今天早上这张字条被夹在门缝里,随着卡米尔开门的动作飘落在他的鞋子上。卡米尔看到内容以后下意识眯了眯自己的右眼,照顾雷鸣?他的那个小邻居可是一个堪比雷狮的超级破坏狂,虽然确实很听他的话什么的,不过他们两个人长的是很像,但是性格确实是反过来的,卡米尔抿着一边的嘴角,手指有节奏的敲打着沙发扶手,不过看在甜品的份上貌似可以答应。
“怎么了卡米尔。”
雷狮打了个哈欠坐在卡米尔背后,他把自己的头搁在卡米尔的肩膀上虚着眼瞄了几眼纸条的内容,“你要帮那个混蛋带孩子?嘁。”说实话雷狮对自己的那两个吵闹的邻居可是非常不满,更可恶的是对方还长着和自己差不多的脸。雷狮磨了磨牙拿过卡米尔手里的纸条一揉便扔进了垃圾桶,而且卡米尔好不容易休息一次怎么可能让这种小鬼头打扰了他。
“别!?”卡米尔伸手刚想半路拦截住,结果纸团擦着他的指尖准确无误的落进了垃圾桶,他叹了口气也只好由着雷狮的性格去了。
雷狮把头埋在卡米尔的肩窝深吸了几下,刚准备搂着卡米尔的腰,亲上脖颈上的青紫的时候门不合时宜的被敲得咚咚作响。
“来了。”卡米尔一把推开一脸黑气的雷狮跑去开门,门外的雷鸣穿着宽大的花边衬衫,袖口刚好将他的手包裹在里面,他抬起头看着卡米尔又把脸埋进了自己的围巾里。
看起来好像是有点不好意思了。
“进来吧,外面冷。”卡米尔将对方邀进家里,关上门就看到了雷狮靠在沙发垫抄着手,看着雷鸣,“我说,卡米尔你不会真的要带这个小屁孩一个月吧?”
“不过总不能把雷鸣一个人留在家里吧,”卡米尔牵着雷鸣的手进了储物室,半边身子从门框探出来,对着雷狮有些无奈的开口,“雷狮,别任性。”
“我不会给卡米尔添麻烦的。”雷鸣站在门框那里,半张脸都埋在围巾里手掌交叠在身前,一副乖宝宝的样子。等着卡米尔转身过去的时候,他将脸从围巾里抬起,嘴角挂着一个嘲讽的微笑,甚至还伸手给雷狮竖了个中指。
这个小屁孩在干啥?等等,他刚才说的是,不.会.给.卡.米.尔.添.麻.烦?
雷狮端着凉白开的手一抖, 他的地位似乎要被一个小孩子挑战了。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家里的一日三餐都是雷狮在包办,当雷鸣看着一桌子的菜的时候简直吓了一跳,他瞟了一眼系着围腰的雷狮,“你们天使平时都这么闲旳吗?”
不过接下来下面他就笑不出来了——那是一桌子的素菜。
雷狮回头看了一眼卡米尔,对方打开碗柜拿碗正准备盛饭。他猛地回过头,同样报以雷鸣一个中指,然后做了几个口型。
“看谁玩谁。”
雷鸣从这一刻更加讨厌雷狮了,特别是对方还一直给他夹最讨厌的青椒,搞的卡米尔都以为他喜欢青椒了。

卡米尔被雷狮抵在流离台的水槽边,手上还的沾满了洗洁精的泡泡,手也不知道放在哪里只好抬着,“你干什么,雷鸣还在外面呢。”
“管他干什么,你今天都没让我亲过你。”卡米尔看着雷狮的脸愈来愈近,下意识闭眼却不小心瞟到了端着菜盘子雷鸣,对方正站在门框处,正打量着俩人。
他也不管手上有没有泡泡了,直接按在雷狮脸上一把将雷狮推出去,红着脸转身洗盘子。
雷狮抹了一把脸,看着一脸无辜的雷鸣磨了磨自己的犬牙。

卡米尔一向有午睡的习惯。
雷鸣拿着一本百鸟图鉴噔噔噔的跑到卡米尔的面前,献宝似的举起来,“卡米尔你可以给我念念上面鸟的名字吗?我不认识字。”
“当然。”
然后雷狮看着雷鸣钻进被子里,直接窝在卡米尔的腿上,甚至被卡米尔半抱在怀里。
你都活了不知道几百年了不会认识字真是辛苦你了!
雷狮翻了个白眼,看着雷鸣抢了自己的位置。
阳光从窗框处漫进来,落满了卡米尔一头柔顺的黑发上。明明平时怎么看怎么温暖的画面,雷狮第一次却觉得阳光如此刺眼。
他死死的盯着卡米尔怀里的雷鸣,看来必须要给这个小屁孩一点警告了。

“我告诉你,你最好离卡米尔远一点。”
雷狮趁着卡米尔洗澡的空隙,站在床边,居高临下的看着抱着枕头刚睡醒的雷鸣。
“如果我说不呢?”
雷鸣眯了眯自己那双和卡米尔一样深邃的蓝眼睛,眼底却全是满满的戏谑。
“那你最好知道你在说什么。”雷狮顿了顿,“从来不可能有人成功抢走卡米尔。”
“他只能是我的。”
卡米尔走过来对着雷狮的头狠狠的手刀了一下,“请不要口出狂言。”

————TBC.

悄悄咪咪说一句,马上应该要奶自己的hp一口了x

评论 ( 20 )
热度 ( 1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