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荼。

———

“风虽大,都绕过我的灵魂。”

文手双人问卷

是和纯钧  @山海皆可平  滴双人问卷!

1. 介绍一下你们自己吧

t:白荼,是荼不是茶。

c:闭着眼睛打字写文的人吧……这样的。


2.对方在你心目中是什么样子的?用20字内来表达一下

t:4情敌!觊觎我滴景锅!

c:荼荼挺可爱的,景哥迷妹,感觉像猫,得宠着。


3.你最喜欢写写什么东西呢?

t:写写崩皮的东西。

c:随笔。分类大概是本着秩序善良的发糖原则写糖,内心深处渴望着鲜血淋漓的刀这样的。



4.那么来模仿一下对方的文风写一段话,一定要特别有特色的部分哦

t:格瑞望进那片和天空同色的眼睛,似淡云出岫,他借着台阶的落差顺势将金带进自己怀里。金的眼妆还未擦尽,泪水裹着艳红的妆滑下脸颊,滴在翩然的牡丹裙角,烙上一个深色的印记。

c:烈斩,咬他!【←在经过群里的荼毒后我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这个
卡米尔站在城堡的花园里呼了一口气,虽然不想承认,但他确实是迷路了。毕竟刚刚被带过来……他皱皱眉,把帽檐压低了些。“迷路了?去哪儿?”熟悉的声音在头顶响起,他抬起头,这才看见捧着书窝在树枝上的雷狮。“图书馆。”他下意识的应道,还未等他反应,雷狮就一撑树枝稳稳的落到地面冲他伸出手:“跟上。”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模仿文风好难orz


5. 对方的作品最喜欢哪一部?情节呢?

t:看了钧锅最近更新的瑞金心里就有点堵,非常喜欢感情描写!特别是格瑞把金认出来那段有点想哭哭。

c:我挺喜欢荼荼的那篇《送弟弟去上课是大哥应该有的责任》,情节的话是刚才说的那篇的前篇,写雷狮给卡卡寄的照片那一段。


6. 觉得对方文作最棒的地方什么!

t:感觉情节写的特别好!是荼无法触碰的地步! 荼哭了钧哥你要负责。

c:错别字少吧,不像我和辣条【什么
说不来吧,看的挺舒服的,有种居家的感受【?


7. 最欠缺的呢?不怕的话直言批评一下

t:大概和我一样吧喜欢大长条排版,被人说看起来很累。

c:……好像都还好?我觉得没什么好批评的,要学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啊荼荼【你够了


8. 下面我们来试试看,写一下对方现在最喜欢的角色或者CP的微小说吧!

t:(雷钧)
“哟,这是被欺负了?”
纯钧躲在墙角,尽力把自己蜷缩成一团,双膝并拢用手环抱着。雷狮好巧不巧的路过,发现了这个可怜的小姑娘。
“啧,弱者也就只配缩在这里自我安慰。”
雷狮有些不屑的转身赶路,迈出几步却又回过头看了她一眼,她依旧保持着这个姿势不肯动作。纯钧抬起头,看着不远处的雷狮,抽动了一下有些哭红的鼻头又埋头当起了一只土拨鼠。
鞋底敲着地面踢踏作响,最后声音在她的面前停下来了,纯钧下意识抬头,发现自己被雷狮圈在投下的阴影之中。
“哭什么,走了。”

c:(卡荼)
白荼拉开门的时候房里涌出一股芬芳。
蛋糕胚的香气里裹挟着草莓的清新味道。流理台前的黑发少年晃着凉的差不多的草莓酱,往里倒了奶油,把它们混合成漂亮的浅粉色。似乎听到了背后的人声,他回过头冲你笑了笑,蓝色的眼睛里仿佛有一片星辰的海洋。
“欢迎回家,白荼。”
白荼凑过去的时候被人塞了一嘴的甜蜜,缓慢卷成玫瑰形状的千层被放入烤箱烘烤后撒上了晶莹的糖,由于没有切去苹果皮的原因,现在加上那一圈细细的红当真如同在雪中绽放的玫瑰一般,此刻它正在卡米尔的指尖冒着绵软的香气。她咬了一口,花瓣的缝隙里涌出清甜的杏子果酱,在舌尖晕开一片芬芳。
“喜欢吗?”
卡米尔把身后的两盘玫瑰苹果塔递到她的面前,眉眼里满是笑意。

9.写自己喜欢角色的一句对话与对方相接试试看。(不一定是原著哦)

t:要去兜个风吗,用走的。

c:“卡米尔。”

10. 写一下想看到对方写的CP和故事好了!

t:瑞金的,大概是童话设定吧,想看巨人瑞x拇指姑娘金。就是金不小心跑掉了,下雨的时候格瑞冒雨回家摘下一片芭蕉叶挡雨,结果金是睡在芭蕉叶的分枝上,然后被带回家展开一系列养成x

c:当然是雷卡啦,虽然更希望能看见雷总X我!嗯……想看童话故事的那种吧【什么】
那种商人和人鱼吧,上辈子定下的契约什么的。小人鱼花了好几天想要哭出一颗圆润的珍珠送给商人,但是未成年法力太低只能哭出泪珠形状的,像米粒一样的那种。但是商人很喜欢,奉若珍宝。可惜后来商人的帝国战乱,商人死在了战火之中。很久以后,成年的小人鱼浮出水面,拥抱了斜搭着赤红披风的三皇子殿下,他的心口有小人鱼哭出来的那粒珍珠。


11.快到最后了,说一句对对方祝福的话吧?不管是写作还是生活方面!

t:祝钧哥写文越来越牛逼!早日破400fo我肯定来点文! 努力学习天天进步,爱你❤

c:啊,天天进步天天开心,未来光明。这样。
卡卡爱你哟。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茶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