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荼。

———

“风虽大,都绕过我的灵魂。”

最近追完了好多书,想写个瞎唠唠的感想。


最先把高三没追完的帝王攻略看完了。不得不吹一下语笑阑珊的文笔,简直太好了,我简直捧着书跪着看完了。


段白月和楚渊的爱情就像是命中注定了一样,毕竟小叶寺住持都说大白的生辰八字是天生的皇后命哈哈哈。

他们的感情简直太美好啦,撒娇的小渊杀伤力太大了呜呜呜呜,互相担心对方,互相一个眼神就能明白的爱情,哎,我哭liao。


顺便追了广播剧和动漫,太喜欢了,是我这段时间的心头好。


再然后追了图灵密码,这对也是能折腾,拉萨的分手那段看得我难过死了。不过刚开始我还以为是个恶俗的有钱人金钱文,但是看完之后好感动呀,是破镜重圆,在分手之后慢慢成长褪去了幼稚,成熟的感情才好啦!


副cp简直笑死我,两个总裁装穷,最后好不容易摊牌,一个说房子拆迁有钱,一个是姑父死了还是啥有钱了哈哈哈哈,到了床上面面相觑因为都是1。


然后又看了幻想农场,这本书居然!西子绪没有!写的很恐怖!但是半夜别看,美食文看得我大半夜肚子咕咕叫orz,白月狐太可爱了,龙装狐狸,就因为小酒小时候嫌弃他丑哈哈哈。


很温暖的爱情,非常感谢西子绪老师!而且西子绪是我见过第一个是中午十一点半更新的……?


刚追完当年万里觅封侯!这篇文真的满本玻璃碴子…唉…当时看的时候我还一愣一愣的,后来画了个关系图清楚多了…(丢人)画了关系图把好多事情理清楚了,看起来轻松多了。


宛宛和柿子的爱情真的全是玻璃碴呜呜呜呜,彼此不在的那几年过的简直心疼,一个知道自己身世疯了,一个被全身心付出的弟弟下毒差点死了。


特别是后来宛宛病了,柿子和他念七年前分开的时候那句“青青子衿,悠悠我心,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我大半夜哇的一声就哭了。


现在暗搓搓的打算追破云,明年就要好好的更新写文了(握拳)存了那么多大纲是时候写了。(哭)


评论
热度 ( 1 )

© 茶南。 | Powered by LOFTER